Lillian

有你更好

从前常迷茫  问自己为什么老是掉眼泪

直到方才  幡然领悟

能让自己掉眼泪的东西  名字是不是叫回忆

我总是认为自己有选择性失忆的天赋

事实上也是如此

有的事情  好的坏的尚且不谈

可是我能够忘记

回头想想看  是不是从前留下的东西太多

使劲儿  却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这两天看的比较多的一句话

爱对了是爱情  爱错了是青春

谁没有爱错人呢

在爱里的时候不会明白对错

只有开心和眼泪

有的人愿意等

有的人愿意浪

谁说爱情就是一对一的公平

按理说我现在是热恋中人

不应说出这番话

电影不是人生  没有能参照的剧本和角色

我也多想坦然一笑  对你说一句  去找她吧

已经第五年了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我的

我也不知道

或许这只是一种习惯

习惯每天晚上和我闲扯上两句

习惯我无条件地对你好

习惯我不动声色地附和

习惯有个人跟在你身后

love is not a habit

但这不是爱

这样想想便不觉得亏欠了吧

也想着总有一天  你会回去找她

不要骗我  不要骗你自己

take it easy

评论